收藏与我同行的时光

反 常

台风山竹走了,今天气候又开始闷热,一天在外面走了三趟,回到家洗澡三次。这哪里是临近中秋的气候。中午没有睡午觉,又买来一个P20安卓手机做测试用.这手机里自带APP多得可怕。而我经常用的却不在里面。第一件事就是删除那些我不需要的APP。这些APP是非常耗电的。真想删掉十分之九的APP,因为无用,凡是不顺眼的都一扫而荡。

今天气不顺。昨天白天喝了不少茶  ,夜里睡眠不好,做梦,老是醒来。今天无力写作,饭吃不好也是重要问题,每一天的日子过得真是琐碎,萎靡难振,内心纠结也是难言的,深深的失望,荡然无存的幻灭,伴随我每一天的日子,伴随我生命的脚步前行。这不是悲秋,不是感性的瞬间表述,而是对生活的逻辑判断,换到其它季节也一样。夜里醒来把新手机上的所有关于新闻的APP全部删除,一个都不留, 图个清净。(文/王心丽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年 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