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与我同行的时光

        春天过去了,夏天过去了,秋天来了,夕阳中火焰般的落叶挂在了铁丝网上!凝望这片落叶,凝望叶片上的光,在灰暗的世间,好美。霜叶红似二月花,霜叶不是二月花! 满心悲凉。已过了轻信好消息的年龄,过了相信梦想和承诺的年龄。这片秋叶是秋风的礼物,给我的?是我?曾经的文艺青年?前些日子开了一个红会,领导在台上说:为什么要给我们的城市抹黑?生活在黑暗处的我,除非像这片秋叶,悬挂在铁丝网上才拥有阳光。我写我的生活!看到图片中的落叶再次热泪涟涟,就这么挂着,咬住嘴唇,直到阳光被夜色替代。

图片来自 孟晓东:  /秋姑娘的信使  文:王心丽  

评论
热度 ( 115 )

© 年 轮 | Powered by LOFTER